close

我每次看到美女,總是忍不住想尋找她們的缺點。

我每次看到美女,
總是只看一眼,因為我不希望我的眼神,帶給她們過多的愉悅。

但是每次看到醜女,
總是想找出她醜的原因,因此常常盯著醜女看。


我個人本質上是痛恨知識財產的概念的,
唯有不能一直進步的人,才擔心被人家抄襲。


星座和個人預測、血型、生日、心理測驗大受歡迎,
只是透露了人類急於被了解的懦弱。


所謂的印象,往往是一堆證據不足的推論。


我內心還是對於傲慢,抱著難以承認,近乎低俗的信仰。


我只要看到女人就想和她上床,
但常常在和她講超過三分鐘話之後,就打消念頭。


我討厭嬰兒,世上所有的嬰兒,都是惡魔轉生的,
連我自己也不例外。


為了保持我言行一致的美名,
我總是無時無刻不在練習著對自己行為的模擬辯護。


我覺得人間很苦,卻又沒有勇氣去死。
但是當我想到神也不能自殺時,心中就會舒坦的多。


我反對所有的偶像崇拜,
但卻又不反對別人把我當偶像來崇拜。


我對於別人口中的成就,常常嗤之以鼻;
而自己卻又沒有什麼值得感動的成就。


我對台灣子民的愚蠢非常憤怒,
卻又不能否定我也是其子民的事實。


我總是希望能變成理想中的我,
但是最後還是接受了我一點也改變不了的真相。


如果可以選擇的話,我寧願當一條狗。


我只有在面對寵物時,才會流露出我真實的一面。


我很努力去做一件事情,常常是因為「不甘心」。


我常想,假如這世界上我喜歡的人都喜歡我,
我討厭的人都討厭我,那就太完美了。


我並不希望所有我討厭的人都死去,
因為這樣我會失去嘲笑的對象。


我討厭凡人,更討厭我也只不過是個凡人的事實。


********************************
女人無論到幾歲,
內心總是毫無意識的存在著,
所謂:
[美貌階級 ]的觀念,
他們自動的啟動歧視的機能。

********************************
很多女人習慣性的總是過度高估個人的問題,
自憐自艾的總覺得自己正在扮演一個歷史上經典的悲劇角色。

********************************
我很少用社會階層上階級歧視別人,
我從不認為一個有錢人比一個窮人偉大。

我只在我認定的精神層面上歧視別人,
例如我會認為現在會捨棄馬英九,
還堅持支持連戰宋楚瑜的人簡直是一群傻子。

********************************
不要把常識當成知識一樣到處宣揚。

********************************
我總是有辦法決定什麼是好、
什麼是不好,
你們不需要聽我意見,
就如同我從來不去徵詢你們意見一般。

********************************
這輩子我違背長輩的建議和指導,
因此後悔的事很多。

唯一的例外就是我從不念報紙的社論。

********************************

天下有大惡者五 , 而竊盜不與焉 。
一曰心逆而險 ; 二曰行僻而堅 ;
三曰言偽而辨 , 四曰記醜而博 ; 五曰順非而澤 。

此五者,有一於人,則不免君子之誅 ,
而少正卯皆兼有之,
其居處足以撮徒成黨,其談說足以飾褒瑩眾,
其強禦足以反是獨立 。

此乃人之姦雄者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