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因為這樣...你就可以把自己當成悲劇主角,
每天哭得唏哩嘩拉了嗎?
像你這種笨蛋就永遠哭下去吧!沒用的愛哭鬼!

------------------------我一向都是有話直說——《旋渦 鳴人》


因為他們,把我從那孤單的地獄之中解救出來,
並且承認我的存在,是我的重要夥伴。

------------------------木葉崩壞 對我愛羅——《旋渦 鳴人》



為了自己而戰,只愛著自己,為了自己活下去,
我是為了殺光除了我以外的所有人而存在的。

只要把其他人當作讓我感受這些事情的存在,
那麼這世界就會變成一個完美的世界。

沒朋友的孤單,使愛更了解;孤獨的可怕,選擇了殺戮;
只待更確定,活著的價值。

------------------------自言——《我愛羅》


對不起,我遲到了!我在人生之路上迷路了。

------------------------永遠的遲到男——《旗木 卡卡西》



不相信自己的人,連努力的價值都沒有。

------------------------木葉高傲的蒼藍猛獸——《瘋狂阿凱》



人孤獨的死去之後,所有的東西都會消失,
他的過去,現在的生活以及未來都會一起消失。
許多人會在戰爭中或是執行任務時死亡,
而且真的會以非常輕易的方式死去。
疾風也是其中一個人...
在這些死去的人當中有些人也是有夢想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最珍惜的東西...
父母、兄弟姊妹、朋友、情人、村子裡的夥伴、
對自己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人,和彼此互相信賴、幫助。

並且從生下來的那一刻開始就一直覺得很重要的人牽絆...
這種牽絆會隨著時間的增長,而變得越來越堅定...
這不是什麼大道理,而是擁有這種牽絆的人都會這樣...

因為很珍惜...

------------------------三代目葬禮 答鳴人——《海野 伊魯卡》



唉...我本來想過著隨便當個忍者,隨便賺點錢...
然後和不美又不醜的普通女人結婚,
生兩個小孩,第一個是女孩,第二個是男孩...等長女結婚,
兒子也能獨當一面的時候,就從忍者的工作退休...

之後...每天過著下將棋或圍棋的悠閒隱居生活...
然後比自己的老婆還要早老死...
我就是想過這種生活...結果我卻跑出來搶鋒頭...
我真想普普通通的過完一生...

事情竟然變得越來越麻煩了...

------------------------獨白——《奈良 鹿丸》



請妳和我交往!我一定會拼死保護妳的。

------------------------愛的告白——《李洛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