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被警察開了一張『騎機車未依二段式左轉(公益路左轉大墩路)』時,

在那個當下,我完全能夠理解我以前讀到的下面文章小段子。

警察先生,謝謝您聲聲提醒我注意人身的安全!

 


警察伯伯、辛苦錢,江湖再見。(遠望、揮手~)

 


---我是分隔線 ----


司機對交通警察說:

警察先生,這回就饒了我吧。

 

我們生活的這個行星,它以每小時一千英里的速度自轉,

同時它還以每小時六萬六千英里的速度繞太陽轉,

而太陽則以每小時上百萬英里的速度繞銀河系轉動。

 

在我們這個充滿動感的世界裏,

你怎麼好意思因為我在限速三十英里的區域內行駛三十五英里就給我一張罰單呢?

 

這不是太殘酷了嗎!

 

103.09.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