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莒哈絲說:
 
我永遠無法分辨我所愛的是情人還是愛;
就像無法辨別,大樹精靈到底棲息在枝葉、花朵還是樹幹之中。

 
且讓我以巨大的愛來餵養,這是我面對自己唯一的方式。

只是,我愛你,但這不關的事!
-----------------------------------------------
 
 
張愛玲說:
 
我老是在錯的時間和對的人相遇,在對的時間遇上錯的人。
享受愛情的人注定也得迷戀寂寞,畢竟它們能夠同時取悅我。


只是,愛情老是充滿遺憾。我更熱愛生活中的美好事物。
---------------------------------------------------------------------------------
 
 
普拉絲說:
 
我很慶幸自己又回到最初的孤獨,畢竟這才是看透事物本質的生命常態。
但我會記得你給的幸福,我會記得並描述。

 
只是,你已找到離開的理由,我不會再尾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