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Samkeo                          看板  sex
 標題  Re: 手淫..
 時間  Sun Nov 14 13:46:33 2004
───────────────────────────────────


小時候我同學跟我說,如果是男人,無時無刻都可以洩慾。
所以有一天週末的時候,一個人在家,我就看著鑽石舞台打。
後來連連環泡都可以,因為連環砲,聽起來就很性感。
結果長大以後,看a片我都沒辦法正常勃起,怎麼辦???

我現在已經大一了,同學們嚷嚷著要看超級星期天。
我都不敢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