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手執干戈以衛社稷,
不對!手提尿壺以侍冗官的那段銷魂時光裡,
和我同一梯次入伍的同梯『我貳月』,
他掌管軍中所有的人事業務,看似拉風有權,
實則攬著一堆雜不拉嘰的鳥事。

諸如有弟兄藉口要請假作子宮頸抹片檢查,
雖然我們心知肚明他包皮皺得不可能有子宮,可是當著他們面,
不能太不給這些國中唸沒畢業沒有基礎生物健教常識的學長一點面子。
兼且考量到每天忙著為了中華民國百姓福祉戰鬥的漲官們,
更有發揮戰鬥力的空間,忍痛割愛推出去是觀賞他們熟練官威的必要機會成本。

看!他們溝通的話語和智商,真真相得益彰啊!


離題了。

我要說是在那炎熱的月份中,吹著有納稅人鈔票氣味的冷氣,
(舊金山搞Gay的野戰村長,嘔了吧!只要比你爽就好~)
我幫貳月填一些阿兵哥資料袋的蠢資料。

填著填著,我抽到自己的那一份資料袋。
這時我懷著寧殺勿放的心情,抉擇一定要利用我經歷過的人生留下一點什麼,
畢竟徐志摩也說:「如果我們之間還能留一些什麼,好不好就留這一片真。」

受志摩哥哥鼓舞,我在每月評語欄位中,
這個我們正常是要填入服裝整齊、精神飽滿、服勤認真這些謊言滴。

不過,嗨哪個 moment!

我決定說真話,
字字血淚的寫入『美麗大方』、『嬌羞可人』、『愛烤麵包』...
真摯的表達詞彙。

其中『美麗大方』是對我最最貼切的形容了。(羞)

職是如此,我終於在軍中遺下完整的審計軌跡,
雖然它沒有未來經濟效益亦無法可靠衡量更不符合定義。

ps.我本想加入『剷惡鋤奸』但是考慮出生在草莓族年代的人,
規定不能會寫ㄔㄢˇ和ㄔㄨˊ這麼難的字,就作罷了。
================================================


寫在那天跟『我貳月』亂搭嘎個幾句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